<dl id="uc0go"><menu id="uc0go"></menu></dl>
  • <div id="uc0go"></div>
    <li id="uc0go"><s id="uc0go"></s></li>
    <dl id="uc0go"><ins id="uc0go"></ins></dl><dl id="uc0go"><ins id="uc0go"></ins></dl><div id="uc0go"><tr id="uc0go"></tr></div>

    随州网

     ?#19968;?#23494;码
     注册会员

    随州网用户使用指南商家信息发布指南2017,随州网最新招聘信息
    随州生活百事通随州网论坛勋章管理制度及申请说明《版主手册》申请版主的快来哟
    查看: 5664|回复: 16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553万!随州一彩民仅靠2元换来553万的头奖!

        [复?#23631;?#25509;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2-22 17:1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2月19?#24080;?#20013;国的元宵佳节 ,恰逢福彩双色球第19019期开奖。让人惊喜的是,当期全国开出的24注单注奖金达553万的头奖,湖北省随州、荆州石首?#38477;?#24425;民?#20197;?#26025;获两注。
    2月20日下午,随州彩民方先生(化姓)携两个女婿现身省福彩?#34892;?#39046;奖。
    方先生今年50多岁,不仅是生意上的一把老手,而且?#24425;?#21452;色球彩票的铁杆彩民,在购买彩票的10多年时间里,他?#28216;?#32570;席。
    方先生说:“虽然我?#19981;?#21452;色球彩?#20445;?#20294;?#30475;?#25237;注却非常理智,?#30475;甕度?#22266;定金额20元。如果中了大奖,那是我的?#20197;耍?#22914;果没有中,就当作献爱心吧。”
    对于投注方式,方先生表示平时?#19981;?#36890;过电?#21360;?#25253;?#20581;?#25163;机?#35753;?#20171;,学习、借鉴别人投注中奖的经验,自创了“守九、选一”的“十全十美”投注法,即9注守号,加1注机选号码。这次能够中奖,也许是源于平时的这些积累所赐。
    方先生说,2月19日下午5点多,他们全?#39029;?#36807;晚饭后,女婿女儿?#19988;?#25289;他一起去玩麻将。但从吃晚饭开始,方先生就一直惦?#20146;?#21452;色球彩票还没有买。因此,无论女婿女儿怎么说,他就是不为所动。
    不久后,方先生匆匆忙忙地赶到家附近的福彩第42280141站点。他照例先买了9注守号,然后又请销售员机选了1注,这才安心地离开了站点。
    当晚1点多钟,方先生?#20146;?#26377;点不舒服,便起了床,还顺便看了一下开奖号码。他发现,自己的守号什么也没有中,倒是机选的那注号码,准?#35775;?#20013;?#35828;?#26399;的所有奖号。
    当时,?#34892;?#28608;动的方先生,兴奋地给女婿女儿打了报喜电话。一个女婿说,老丈人是不是晚上吃饭时喝多了,半夜起来说酒话;另一个女婿则说,是不是遇到电信诈骗了,要不要报警。
    为了证明自己说的是真话,第二天一大早,方先生就携女儿女婿来武?#27627;?#22870;了。
    “你说两个女儿一起来武?#27627;?#22870;了,怎么不见人?”记者问道。
    “我让她们?#28909;?#27494;汉大?#22363;?#36141;物了,领奖的事我们几个爷们就可以了。”方先生说。
    至于奖金,方先生表示,将会给两个女儿分一部分,剩余的部分作为他们老两口的养老钱用。

    万水千山总是情,给个打赏行不行?

    ¥ 打赏支持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2-23 16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又想骗我买彩票

  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2-28 07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的确是真的,机选一注都能中,运气不是一般的好
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2-27 08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要是真的话,现在的五百万很平常了,不用东藏西掩的
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2-23 17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信你个鬼福彩骗子
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2-23 15:0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唐镇的彩票店
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2-23 12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几个女儿,缺女婿吗?
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2-23 03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走火啊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2-22 22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2-22 20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厉害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4
    发表于 2019-2-22 22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呵呵,哈哈,呵呵哈哈。恭喜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5
    发表于 2019-2-22 22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呵呵,哈哈,呵呵哈哈。恭喜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2-23 09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难道人们传说中的中大奖了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9-2-23 16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    ?#26223;?#31215;分规则

    QQ|?#29486;?#20249;伴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报价|联系我们|本站简介|无图浏览|随州网 ( 鄂ICP备11019817号-1 )

    GMT+8, 2019-3-27 04:08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广西快三历史遗漏
    <dl id="uc0go"><menu id="uc0go"></menu></dl>
  • <div id="uc0go"></div>
    <li id="uc0go"><s id="uc0go"></s></li>
    <dl id="uc0go"><ins id="uc0go"></ins></dl><dl id="uc0go"><ins id="uc0go"></ins></dl><div id="uc0go"><tr id="uc0go"></tr></div>
    <dl id="uc0go"><menu id="uc0go"></menu></dl>
  • <div id="uc0go"></div>
    <li id="uc0go"><s id="uc0go"></s></li>
    <dl id="uc0go"><ins id="uc0go"></ins></dl><dl id="uc0go"><ins id="uc0go"></ins></dl><div id="uc0go"><tr id="uc0go"></tr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