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l id="uc0go"><menu id="uc0go"></menu></dl>
  • <div id="uc0go"></div>
    <li id="uc0go"><s id="uc0go"></s></li>
    <dl id="uc0go"><ins id="uc0go"></ins></dl><dl id="uc0go"><ins id="uc0go"></ins></dl><div id="uc0go"><tr id="uc0go"></tr></div>

    隨州網

     找回密碼
     注冊會員

    隨州網用戶使用指南商家信息發布指南2019,隨州網最新招聘信息
    隨州生活百事通隨州網論壇勛章管理制度及申請說明《版主手冊》申請版主的快來喲
    查看: 24369|回復: 36
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碰到個實誠男朋友,我該怎么辦……

      [復制鏈接]
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樓主
    發表于 2019-2-27 10:28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我和男朋友是大學同學,也是大學畢業一年多之后才慢慢聊在一起的。今年過年已經都帶回家見父母了,準備19年底結婚的。我男朋友可能性格原因,不喜歡說話,就算是和我兩個人的時候也是我說的多,他就聽著,我是性格比較開朗的,安靜不下來,想想有個人愿意聽我說,還不嫌我吵,挺好的。今年過年去走親戚,見的人多了,自然要打招呼的,一開始他見到了我家的親戚,就是笑一下,也不叫,我想可能是因為陌生的緣故,就沒在意。可是,有一次開車回家,停車的時候遇到自己的嬸嬸(嬸嬸家就在我家隔壁,進進出出經常會遇到),我就搖窗下來想打個招呼,可沒等我說話,他竟然把窗戶又關上了,還說能別打招呼就盡量別打……我當時火就上來了,他這么干,而且當時嬸嬸已經看見我們了,她得多尷尬,我就趕緊下車,和嬸嬸說這個車的車窗不太靈了……
    我現在就是很生氣,也很郁悶,怎么會有這么不愿意打招呼的人?而且也不是第一次見面的親戚了,他還是不愿意叫,這應該不是性格問題而是禮貌問題了吧?我感覺我父母現在都有點意見了(因為之前來家里拜年的親戚也都和我父母提起過……)大家有沒有什么好辦法呢?唉……

    萬水千山總是情,給個打賞行不行?

    ¥ 打賞支持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推薦
    發表于 2019-2-27 10:39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這跟實誠有什么關系,性格內向和褲子包的是兩個概念。

    回復 支持 5 反對 0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推薦
    發表于 2019-2-27 15:21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哪里人?做什么的?是不是內心太自傲?你說他聽的模式不代表他真的沒有想法……不說話的狗子咬死人

    回復 支持 3 反對 0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推薦
    發表于 2019-2-28 07:2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這是素質問題,看到親戚不打招呼,就是不禮貌,不禮貌就是素質問題,一般跟家庭教育有關

    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推薦
    發表于 2019-2-27 22:11 | 只看該作者
    “我就趕緊下車,和嬸嬸說這個車的車窗不太靈了……”  樓主反應還是很機靈的啊 這個理由編的好 我差一點兒就信了

    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推薦
    發表于 2019-2-27 17:05 | 只看該作者
    。樓主好,作為一個過來人告訴你,你得慎重哦,要么他不夠愛你,要么心里還在衡量。正常的他喜歡你想跟你結婚,絕對不是這種態度,巴不得在你親戚朋友面前表現的好,讓他們也幫著美言幾句。他這樣只能說明他還沒想好或者不想跟你結婚,當然談戀愛還是可以的

    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推薦
    發表于 2019-2-27 16:1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
    就是無法完成正常的人際交流,比如對頭碰到都不打招呼,還比如問上臉都不做聲。這和內不內向沒關系,難道以后家里來客人不招待啊。褲子包的意思就是大姑娘害羞啊,見不得人。

    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推薦
    發表于 2019-2-27 12:0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這哪是什么實誠啊!

    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推薦
    發表于 2019-2-28 22:4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這樣的人也能找到媳婦!有些人只是土紅薯,這樣的人我覺得是有點傲,看不來這樣的人!

   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推薦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2-27 14:09 | 只看該作者
    小瘋子L 發表于 2019-2-27 10:39
    這跟實誠有什么關系,性格內向和褲子包的是兩個概念。

    褲子包是什么意思?

   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推薦
    發表于 2019-2-27 10:5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發現問題要趁早,解決問題也要趁早,能接受就接受,不能接受就不接受。

   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板凳
    發表于 2019-2-27 10:47 | 只看該作者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6
    發表于 2019-2-27 12:36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這就是差異
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7
    發表于 2019-2-27 12:59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這人不行
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8
    發表于 2019-2-27 13:49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換人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0
    發表于 2019-2-27 14:23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褲子包是啥意思
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QQ|合作伙伴|手機版|小黑屋|廣告報價|聯系我們|本站簡介|無圖瀏覽|隨州網 ( 鄂ICP備11019817號-1 )

    GMT+8, 2019-8-25 07:02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广西快三历史遗漏
    <dl id="uc0go"><menu id="uc0go"></menu></dl>
  • <div id="uc0go"></div>
    <li id="uc0go"><s id="uc0go"></s></li>
    <dl id="uc0go"><ins id="uc0go"></ins></dl><dl id="uc0go"><ins id="uc0go"></ins></dl><div id="uc0go"><tr id="uc0go"></tr></div>
    <dl id="uc0go"><menu id="uc0go"></menu></dl>
  • <div id="uc0go"></div>
    <li id="uc0go"><s id="uc0go"></s></li>
    <dl id="uc0go"><ins id="uc0go"></ins></dl><dl id="uc0go"><ins id="uc0go"></ins></dl><div id="uc0go"><tr id="uc0go"></tr></div>
    体彩481对子技巧 彩83官方下载 免费棋牌游戏百度大厅 加拿大走势图怎么看 捕鱼大富翁3d下载 安徽快三开奖结果快 黑龙江时时大盘走是 安徽快三开奖一定牛 江苏时时走势图 今天江苏省十一选五开奖结果